(過悲,這篇不放圖了)

一匹狼群飛奔而過,緊追著前方速如疾風的鋼牙,咆嘯著。

忽然,腳步停止下來,煞車不及的狼群,差點就撞了上去。

其中一匹狼疑惑的望著鋼牙,在他腳邊磨蹭著。

「那隻笨狗的臭味……還有血的味道……!?」

管不了是不是不想跟他照面,總之擔心阿籬要緊,他就知道,和那隻笨狗在一起,肯定不會有什麼好事!

抬起腳步炫風般的飛奔,不一會兒,就看見了他。

ㄧ抹頹喪的紅色身影,孤寂的走在崎嶇的道路上,無力的腳步緩慢的移動著,還不時的跌倒,再緩慢的爬起來。

看見他如此異常,衝過去抓了他的衣領,打算審問一番。

「喂!笨狗!你怎麼這副德性啊?阿籬呢?你這一身的血是怎麼回事?」

他不說話,只是無神的盯著地面。

「笨狗!我在問你話!你給我打起精神來回答我!!」

說完,握緊拳頭就往他臉上揍去,要打醒他。

他一點反抗也沒有,於是極大的力道,讓犬夜叉的身體騰空飛了出去,跌了一身泥濘。

似乎有了一點作用,但是從口中道出的,卻是這樣的話。

「那你打死我吧……」

哀傷的眼眸,看似一切都無所謂,鋼牙看到他如此頹喪,心中更是火大。

下意識揮了他幾拳,臉都被打腫了,也不吭一聲。

「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每講一個字,就各揮一拳。

唇角早就佈滿血絲,鋼牙看到如此頹廢的模樣,知道再怎麼揍也沒有用了,於是氣喘唏噓的坐下來休息。

沉默的氣氛,安靜的令人不耐煩,鋼牙忍住怒火,決定暫時不再過問。

良久,犬夜叉終於開口。

「她死了。」

「什麼?」

「我身上的血……是她的……」

看見他的表情,想也知道那個「她」是誰了,但還是不敢置信。

「怎麼死的……?」

微微張口,開始敘述整件事情的經過,語氣之中,滿是懊悔的思緒,又忍不住的流下熱淚來,流的再多,卻再也挽回不了,佔滿他心房的那個女孩,已經逝去。

實在難忍怒火,真恨不得宰了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再用盡全力的補上一拳。

「這一拳,是爲阿籬打的!」

這一拳,更是腫了眼睛,就快要看不見前面了。

「我知道……」

兩個男人都沉默了,一同陷入悲傷的氣息,悼念在他們生命裡,那個最重要的女孩。

「那麼,你就不應該像剛才那樣,那麼沒用的那子,哪見得到阿籬呢?」

「我…」

「不管那個女人說的是不是真的,你都應該試一試,不是嗎?」

犬夜叉沉默了,只是靜靜的聽他說話。

「更何況,我很清楚,阿籬她還是喜歡你的,如果你就這樣一直頹廢下去,你對得起她嗎?」阿籬看了會心痛的……

「嗯……」

瞬然之間頓悟,抬起有些憔悴的臉,精神飽滿的觀望鋼牙。

「我剛才只是悲傷過度而已,沒有不相信她的話好嗎?」開始鬥嘴起來。

「啐!知道就好!」再度握著拳頭,但這次只是靠著他腫到不行的臉,用力頂了過去。

「幹什麼!?會痛耶!瘦皮狼!」

又是那個字眼,真氣死他了,該死的笨狗,真該教訓教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