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中視犬夜叉要完結了說,終於啊!

我家沒有有線台,所以要看動畫都只能在網路找或是在夢裡相會啊~(誤)。

但是,在網路看的感動度不如在電視上看啊,雖然一堆配音換了,還是不減我對犬犬的熱愛。

我最近為了犬犬又變回小孩子了呢!


大家一定在想說籬兒怎麼又在拖文了,我最近在肖飢餓遊戲啦,所以每天都去找相關資訊popopopo。

飢餓遊戲好看耶!只不過結局有點讓人失望而以。

阿,離題。

其實這篇就在寫近況啦,錯魂第20章有寫是有寫,但我的靈感有時候不在這個橋段,這幾天在小寫後面一點點的段落,哈哈哈XD。

而最近我的滴咕說又有新靈感了,今天在公司只是上個廁所又想起這個"新靈感"來,然後剛巧重要人物都不在旁邊,還隨手拿起紙筆寫草稿耶。

是說這個"新靈感"是改編結局的故事,這樣大家有沒有一點期待?

不過就算有靈感,也不一定寫的出來...


好咧,回來卡通的點,我超飲恨第18集犬夜叉握著阿籬的手深情的許諾然後差點Kiss的橋段啊啊啊啊~

好像這個星期一就播過了,結果我昨天不知道在趕什麼鬼。

總之不管怎樣,結局我是一定要看到的啦!(握拳)

我媽也在說:「妳都趕回來看這個喔?」

我回:「對啊,這是一定要的咩!」

更之前還問:「阿妳怎麼最近都在肖這個?」

我回:「我肖很久了好不好?我從國小肖到現在耶!」

然後今天我媽:「妳今天又趕回來看囉?」

我:「對啊,快完結篇了。」

老母:「阿我之前也在看的很起勁啊,阿怎麼都還沒『完結篇』?等很久耶!」

我:「剩幾集了啦,這個禮拜五就完結了。」




是說我以前在看中視播犬夜叉的時候,有時我爸媽也會跟著看,之前買劇場版第一部和第二部也有放給他們看過說。

所以今天播到曲靈操控犬夜叉時,妖化的犬犬聞到阿籬的血味,突然驚醒過來。

這時我媽:「愛的力量很大喔。」

哈,以前我給我媽看「鏡中的夢幻城」裡面kiss的橋段,我媽也是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XDD

另外附上個網址,這個網友做很多Q版犬犬動圖喔!可以拿來做msn表情符號→http://o0oinuyashao0o.deviantart.com/gallery/26979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