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幾乎一輩子都在穿長袖、戴口罩。

這很離譜吧?

自從國小五年級之後的悲觀及自卑心態,油然而生。

而最近,董事長還自稱阿姨的身分跟我聊天時,說我為什麼要一直戴著口罩,我下意識想著「遮醜」二字,董事長又說了,比我糟糕的人有一堆,他們有像我這樣遮遮掩掩嗎?

我搖了搖頭。

之後董事長要我把口罩拿下來,還要我對著鏡子練習微笑,之後再也不准我戴著口罩上班。

這很可笑吧?微笑還需要練習的。

當然在這幾年當中,我也有很開心的微笑過,因為我做的是我喜歡的事情。

還記得有一次成年禮的舞蹈表演,我啊,從小就喜歡跳舞的,參加之後,有同學跟我說我笑起來很好看。

其實我不太懂那位同學怎麼會特意跟我說這些。

可能現在懂了。

而這幾天又被說大熱天穿長袖不熱嗎?

有時候真的很熱,但我總說習慣了,然後,自卑好像變得很理所當然,也不想去改變。

直到最近,才有那麼一點開始想改變了。

要開始認為自己是美好的、可以美好的,不再去在意外表,可以輕輕鬆鬆的過生活,腳步輕盈,不必在帶著那麼多束縛...

如果哪一天,逛街買衣服時,不再那麼望之卻步就好了。


然後,上周六看著日出,心情真是舒暢啊!




我知道這張拍得很讚,請勿隨意公開使用!再不然請跟我買~謝謝
 當你自家桌布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