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JYP的一首歌的MV「No love No more
前面就寫著所謂分手,
然後出現JYP對著一個跪著的女人開槍(其實只有手勢,沒有槍),
女人倒地之後,
JYP也往自己胸口開了一槍。

我想這是想表達自己心愛的女人劈腿之後,
除了無法原諒之外,其實自己的心也受了傷害。

我想是這個意思吧?

最近在YOUTUBE上面看了一個天津的節目叫「愛情保衛戰」,
這個節目主要要幫助一對要分開的情侶或夫妻,由專家針對問題提出見解,讓他們選擇復合或者分開。 


有時候我認為他們分開是好的,有時候會希望這一對能復合,但往往很多事情不是外人能理解的,當其中一方選擇分開,會有種悵然所失的感覺。

然後呢?
我想到了一個形容分手的描述。

像是貼紙
會留痕跡的那種。

當發現貼錯的時候,想把貼紙撕起來,有時會猶豫著小心翼翼的撕,深怕原本的紙張留下痕跡,卻還是把一塊皮給撕了下來。
有時,貼紙很差,撕了一整片起來,但是想再黏回去已經不可能了,只能再找張新的貼紙黏上去,蓋住那個傷口。

剩下的,沒有黏性的貼紙,卻還是帶走了一部份的紙張...很孤單的,再也黏不了其他東西了...

而現在的技術發達了,發明了不留痕跡的貼紙,撕起來什麼也帶不走,彷彿兩者都不會痛一樣,皆逍遙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