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消息引用證明我有眼光,風弄的孤芳不自賞也許能看到電視版了一文。
 
我慢半拍才知道這個消息,而且消息來源自2011年,現在已經2013年了...
 
只是到底開拍了沒都還沒有任何消息,會不會是演員難找啊?
 
演員難找還沒關係,但一定要找到適合的角色才開拍啊~要不然我們這些孤芳迷就吐血身亡了...Orz


眼神很重要啊啊啊~女主角不漂亮沒關係啊啊啊~


害我一直疑惑很久,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拍成電視劇啊啊啊啊啊!
 (你看看我多激動!!)


這種聰明的女主角正是很多人想看的啊~

而且男主角的感覺就是帥翻迷死人了,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然後咧,我承認我最近寫的錯魂,某些靈感是從孤芳來的...(繞手指)
因為太好看沒辦法啊!

然後的然後,前天發現的那個配音動畫,我居然重複看了五遍以上,很虐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