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上面兩張是電視劇的概念海報,只有影子而已。


引用新聞網址

有微博網友扒菇孃爆料,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將由新晉小鮮肉楊洋攜手偶像劇女王林依晨共同出演,另外還有舒暢加盟,為該劇增添熱度,也使該劇未播先火。


由派樂影視傳媒、克頓傳媒出品的,金牌編劇張永琛保駕護航,根據耽美小說第一人風弄的小說《孤芳不自賞》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孤芳不自賞》,選角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孤芳不自賞》自2006年出版以來,佔領各大言情小說榜榜首位置,在言情權威貼吧“我們都是小說控”由57萬粉絲評選“經典言情小說系列”Top100中,《孤芳不自賞》位居前十,同期入選的還有《后宮甄嬛傳》《何以笙簫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實體書暢銷海內外,內地銷量超過60萬冊,網絡轉載超52萬次。

區別於一男多女,勾心鬥角的“后宮文”與宅門恩怨、灑遍狗血的“豪門文”,白娉婷與楚北捷“月下盟誓,永不相負”忠貞不渝的愛情觀,首開“帝后文”之先河,效仿者無數,更被粉絲稱為古裝版《何以笙簫默》。

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劇本由中國金牌編劇張永琛所帶領的派樂影視傳媒傾力創作,美術造型力邀國際知名大師加盟,演員、導演方面鎖定國內超一線男女演員和頂級導演,甄選引發大量粉絲討論。

據悉,小說中關於人物塑造、故事情節、歷史人文的描寫都非常生動。女主娉婷,男主各具風姿;少年情懷純真美好,兩小無猜;才子佳人式的愛情多折,因磨煉顯現鳳凰涅槃之美,成為世間難得的真情。還有可愛的眾多配角,雖然筆墨不多,但卻也極為傳神,而情節更是曲折震撼,其中傳奇、謀略、愛情、友情還有宏大戰爭場面縱橫交織,一看便輕易讓人深陷其中。

克頓傳媒聯合派樂影視,勢必打造2016唯美的愛情故事。

如果女主角是林依晨我會滿失望的,雖然如同小說不是絕美那型,但是林依晨就不適合這一型啊...

楊洋我去查了一下,發現他有演少年四大名捕裡面的無情,但是一臉書生樣,實在讓我無法跟楚北捷聯想在一起= =


然後最近去搜尋了一下,有網友用其他電視劇的畫面剪接起來,發現如果劉品言飾演醉菊倒是挺適合的耶XD

2016開播? 可是不是選角和劇本都沒定案嗎? 這樣來的及嗎? = =a

沒看過孤芳的人可以看一下這個電台的介紹



然後說真的,很害怕改編會毀了這個故事。

第一,女主角是彈琴+唱歌吸引男主角,演戲彈的手勢搭不上音樂那倒還好(看太多了),但是如果音樂很普通沒搭上劇情那就慘了;再來就是女主角娉婷唱的歌詞...這怎麼改呢?如果要真的唱,編曲也要容易上口又悅耳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芳不自賞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