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303_1682835925330135_708742192514901203_o.jpg 

如大家說的,這集像個大雜燴,雖然每段有每段的好,但就是情緒有種無法連貫的感覺。

上集結尾楚哲瑞被威脅自首自己是爆料的人,而哲瑞為了不想要亞諾繼續維護他,而選擇迴避她,如果知道亞諾整夜守在診所外面等他,想必哲瑞的心裡很難受……

但哲瑞是被威脅了什麼還不得而知,可能要後面幾集才知道吧。

 

之後畫面接上亞諾帶著杜光柱來到樂園的畫面,其實這個部分原本是沒問題的,但我想,亞諾因為哲瑞的事影響了心情,處理事情來應該會多少心不在焉,但是好像沒有把這種橋段演出來,注重在杜家父子之間的親情,卻忽略了琵亞諾的內心想法的鋪陳……

不知是我不會觀察才是怎麼樣,總覺得這次亞諾的情緒只在表面,卻沒有看到內心的感覺。

 2015-12-28_192745.jpg 

↑杜子楓你真的很會欸,真想看到你知道亞諾身分的反應XD

有關杜子楓多次說到琵亞諾像女生這點,有許多人都說杜子楓應該是猜到了亞諾的身分,只是在等她親口說而已;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自從上一集之後,杜子楓就不時把定情髮夾拿出來把玩,但會是因為猜到亞諾的身分才這樣做?我認為目前還無法定論說。

之後逛八里老街的橋段(應該是),感覺也滿輕鬆的,射氣球一直讓人有種出戲的感覺。

 2015-12-28_193041.jpg 

↑這個驕傲的反應根本不是杜子楓,是陳楚河你自己吧?(四次元又來)

 2015-12-28_193151.jpg  

↑還有這個……陳楚河你太誇張了,把我杜子楓還來啊XDD

 

之後青陽被娜娜告白的那場戲真的非常可愛,衛青陽一整個害羞到不行,一直拉領子(應該覺得很熱)不知道手要放哪裡、眼睛要看哪裡好,還找藉口想轉移話題,但又輕易的被娜娜拉回來給偷親了一口。XD

 2015-12-28_194329.jpg 

↑青陽結結巴巴的樣子真的超可愛超萌der

青娜這對真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雖然青陽話少並且口是心非,但往往做出的舉動都是讓人很窩心的。

 2015-12-28_202016.jpg 2015-12-28_202044.jpg 

↑楊娜娜都不禁感動起來了,好男人不嫁嗎?

 

之後的重頭戲來了,預告中琵亞諾大哭的樣子,到底是什麼原因?

琵亞諾跑去動物診所找楚哲瑞想問個明白,但他見亞諾無論如何都不肯相信爆料的人是他,於是用激烈的手段,不得不用長痛不如短痛的方式,讓亞諾遠離自己。

 2015-12-28_195334.jpg 2015-12-28_195837.jpg 

這一段讓我想到最近在Webtoon看到韓國漫畫「觸不可及」,之中也是有一個類似的橋段,我可以想像亞諾見到哲瑞哥對他告白的震驚失措,最後哲瑞甚至用言語刺傷亞諾,說她也一樣很自私,把他的保護和體貼當作理所當然,而亞諾這時就像個小孩一樣,覺得自己被冤枉,卻又說不出任何可以反駁的話。

琵亞諾是完全想不到,溫柔的哲瑞哥有一天會這樣對她吧?

因為自己的身分無意間被發現,就只能活在別人的保護下。

我想亞諾是因為這樣才會忍不住哭泣,但會哭到渾身顫抖的那種,就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亞諾說她跟哲瑞哥是從小一起長大,但他們中間想必也隔了十多年沒見,總覺得哲瑞不像會讓亞諾哭得那麼激動的人說……

 2015-12-28_200136.jpg 

↑看著哲瑞這表情,總覺得他是這部戲最值得同情的人……()

 2015-12-28_200756.jpg 

↑琵亞諾看到子楓硬是忍住哭泣,但無法壓抑太久,還是在子楓面前哭了起來。真的好揪心啊。

 2015-12-28_201256.jpg 

↑陳楚河你這渾蛋,人家雅妍眼睛都哭腫了也不幫她假面超人一下()

 

然後不得不說,這集根本是杜子楓自肥的一集啊!(大家說是不是)

根本是假借帶亞諾散心的名義,宣「亞諾是我杜子楓的」事實啊。

 2015-12-28_201555.jpg 

↑我就說嘛,看到預告時就在想,亞諾怎麼可能那麼聽話照著說,結果還是被這個「哥們」給蒙騙過去啦。

 2015-12-28_201701.jpg 

↑杜子楓:記住你說的話。

 

好啦,就算劇情零碎,但還是要誇獎一下超涵這對歡喜冤家。

消波塊總算不是消波塊了,雖然最近還去探望了一下()

廖廣超這次終於洗刷罪名(有嗎),終於拿掉了浮誇二字,完全展現真男人的氣魄!

因為看到有兩個身形壯碩的流氓擋在他們車前,在杜子涵差點被非禮的情況下,廖廣超使出辣椒噴霧後拉著杜子涵逃跑。

說實在的,奔跑那段動作可以不用那麼早慢下來(我是說畫面),子涵也太早動心了哈哈哈。

直到被廖廣超壁咚,想必各位觀眾都傻了。

 2015-12-28_202338.jpg 

廖廣超居然有帥的一天?(明明就是西瓜頭還中分)

 2015-12-28_202455.jpg 

被廖廣超嚴肅的訓斥,杜子涵瞬間變成一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她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從小到大的觀念就是要比敵人強悍,不能顯露柔弱的樣子,而她大概是第一次被一個司機這樣吼,廖廣超那幾句話正中紅心,杜子涵應是無法抵擋了:

「我唯唯諾諾是想息事寧人,因為我知道自己打不過他們兩個,萬一我沒辦法保護你、萬一你受傷了怎麼辦?我不想要看你受傷,更不想失去你。」

我在想,應該是廖廣超與杜爸的相處讓他開竅不少,尤其是子楓,一定是給了他什麼忠告,否則跟亞諾相處怎麼久還這麼浮誇。XDD

       2015-12-28_202644.jpg 

看到這個畫面真的超想笑,因為看的出來廖廣超「超抖」。

       

        因為杜子楓看到亞諾對著重機讚嘆的樣子,幾天後約亞諾出來兜風,真的是一整個寵溺貌啊。

       2015-12-28_203217.jpg 

        ↑總覺得亞諾愈來愈忽略自己的男性身分,看到騎重機的人是杜子楓,一整個撲上去了,而杜子楓面對亞諾主動的投入懷抱,一臉幸福的咧。

        杜子楓載著亞諾來到海邊,對亞諾說不管是好的壞的、難過或開心的,或是「不為人知的祕密」,都想與亞諾分享。

        這一集整個纏繞在秘密二字上,總覺得下集會是整部戲的關鍵啊。

       2015-12-28_203823.jpg 

        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到底哪個哥們會這樣,講那句Yes太害羞啦!亞諾整個傻XD

        雖然沒有像新聞貼的照片有親吻戲,但兩個人都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都很享受著這一刻。(真是一個美好MVfu)

2015-12-28_203937.jpg 2015-12-28_204524.jpg 

       

        但說實話,廣告回來直接跳晚上還是很錯愕又失落……

 

        就像預告中,兩個人盪著鞦韆,地上一堆啤酒,也沒看見亞諾在喝,只知道表情微醺應該喝了不少,但起碼還在清醒的狀態。

        不過單純又善良的亞諾不免想起哲瑞哥,又惹得子楓不高興了。

       2015-12-28_204847.jpg 

        ↑花了幾次才截到他臉冒青筋(有嗎)外加臉部微微凹陷,生氣的模樣。

        我想子楓的OS應該是:他讓你哭成這樣,你還替他說話,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啊。

 

而亞諾聽到子楓說,無論亞諾說什麼,他都會相信。

這時因為哲瑞哥事件發生後不久的亞諾,應該覺得更愧疚了。

因為她的秘密被哲瑞保護,已經很過意不去,面對這樣真心待她的子楓,亞諾背負這重大的秘密這麼久,卻無法輕易說出口。

「對不起,我有一個秘密,沒有告訴你……」

「那你,現在要告訴我了嗎?」

 2015-12-28_205137.jpg 

↑才在分析亞諾這個表情時,果然進入下集預告了。

 

12集預告中,亞諾似乎是像子楓坦白了,但我認為時間點不是現在。

再容我小小小小的腦補一下:

 

「那你,現在要告訴我了嗎?」

        琵亞諾看著子楓認真的表情,決定了一件事。

        「這個秘密,」她向杜子楓伸出了手,「等時間到了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你,但不是現在。你……願意等我嗎?」

        杜子楓看著亞諾向他伸出的手,一如既往的,只要是亞諾,他一定會答應。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杜子楓也伸出了手,握住了他的。「但是,也別讓我等太久。」

        杜子楓知道亞諾有事情瞞著他,雖然他不知道是什麼事,但他想,亞諾如果將秘密說出口,只會讓他的心意更加堅定,因為,這代表亞諾對他毫無保留。

        兩人就這樣牽著手,在寒冷的冬夜盪著鞦韆,微風中帶著涼意,心卻暖暖的。

 

        這夜,琵亞諾帶著微醺回到家中,洗完澡後仍然沉浸在海邊兜風的幸福美好中,在公園,子楓說無論何事都相信她,這讓她更有勇氣了起來。

        她坐在床上拿起手機,找到時空膠囊的app (作者亂入:你要置入性行銷我幫你啊),新增了訊息,緩緩輸入:「子楓,我是女生,一個徹頭徹尾的女生。我愛你」。

        還帶著微醺的笑容,亞諾將時間設定在她生日的那一天,等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將訊息發給杜子楓。

        一想到那一天的到來,琵亞諾滿心期待,就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2015-12-28_205301.jpg 

 

纏夢多言區:

這集實在無法腦補太多,

然後因為最近兩三天身體覺得疲累,

常常處於昏沉的狀態,所以不好意思沒有常常上來找大家玩啊。()

歡迎來看我寫的【愛上哥們】其他文章http://chuamy.pixnet.net/blog/category/5350001

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Fight

 

arrow
arrow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