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銜接上一篇的摩天輪上的為所慾為(H),可以先來這篇看看。

S__30089226.jpg

自從上一次摩天輪上的「運動」失敗過後,雖然陸景和還是時不時吻她,但也就僅此於此了,薔薇感受的到,陸景和在忍耐。

明明,她每一次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他就是不進一步,也許是因為每次他正想吻她的時候,人都在外面,陸景和深怕太過「刺激」的舉動,又引發她胃疼吧?

身為和印指定的專屬律師,薔薇藉著業務為由,她來和印找他。

一進入辦公室,她就看見他西裝筆挺的在辦公桌前,認真的透過電腦看著報表。

「妳來啦?文件放旁邊就好,我等一下看。」陸景和看見薔薇,立刻笑臉以對,但似乎眼神有點飄移,似乎有些心虛的表情。

薔薇來到他座位後方,電腦螢幕上的確是和印公司的營運報表,但他似乎好像有點漫不經心。

那種感覺又來了,就是那種在忍耐的感覺。

薔薇忍不住想逗逗他,在他身後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語:「陸景和,我來了你怎麼都不看我一眼?」而且還帶著一股魅惑感。

「妳、妳想多了。」陸景和轉過頭去立刻看了一眼反駁,但疏不知他的耳根全紅早就露了餡。

「那你怎麼…在那之後都不碰我了?」薔薇忍不住問出心中的疑問,但講到那句話時,自己也害羞起來。

「什麼?」陸景和以為自己聽錯了。

「難道……是我已經沒有女人味了嗎?」薔薇故意轉過頭去不看著他,雖然這不是她的真心話,但前幾天在忒彌斯聽到茶水間幾個同事在討論著某個新聞:一對男女結婚三年後離婚是因為女方提出的,在法庭上女方指控男方只想傳宗接代,等她生小孩之後的兩年間完全不碰她,而男方則是反駁說是因為女方沒有女人味,讓他根本硬不起來。

「怎麼可能?」陸景和緊張的將她轉過身,「妳不要多想,真沒有這回事。」

「真的嗎?」

「真的。」陸景和認真回答,看薔薇一臉委屈,他深怕她下一刻就不要他了。

沒想到下一秒,薔薇彎下身吻住他,陸景和有點嚇到,因為她很少這麼主動過,通常都是他死皮賴臉撒嬌一下她才願意做這種親密舉動。

而薔薇吻他的同時,雙腿直接跨坐在他身上,下半身有意無意的磨蹭他的下方。

「姐姐妳…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陸景和眼神變了,壓低聲音認真問道。

「我知道,而且我很認真。」薔薇不干示弱,正眼回擊。

「有多認真?」他氣聲問道,在她耳邊輕輕說著:「證明給我看。」

 

要解鎖後續請到POPO觀看喔→https://www.popo.tw/books/767062/articles/9174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纏夢 的頭像
    纏夢

    *夜晚聆聽_浪漫_日記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