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和兩個朋友介紹暮光之城這本書啊
說到庫倫一家人是素食主義者

其中一個問說:「素食主義者?他們是吸植物的汁液過活嗎?」
我說:「不是啦(囧),他們不吸人血,只吸動物的血啦!如果他們吸植物的汁液還有看頭嗎!?
另外一個問說:「那素食主義的"素"是速度的速嗎?」
我更囧:「不是那個速啦!是你們吃齋的那個素食的素啦!」(話說他們也是"速食"沒錯啦...速度超快的XD)

我還講到說愛德華剛開始遇到貝拉很恨她
恨她把自己變成這樣
變得無法忍住慾望殺人
而想吸她的血
而且當時覺得時間過的好慢,而他在心裡又一直計畫著要如何殺她

然後我朋友又說:「那就每次吸一點點就好啦,幹麻把自己搞那麼痛苦?」
我囧:「就是怕吸了無法控制,把她給吸乾啦(其實就是怕殺人咩)」

她:「那他是不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很想下課,就像肚子痛覺得怎麼還沒下課那樣?」

囧......她舉的例子怎麼那麼奇怪,雖然是這樣沒錯,那也太沒有fu了吧?
我還以為她會舉"肚子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