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女子纏夢從無名搬到了這裡,有時寫些小說和心情短文,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喔^^

目前分類:有亂七,八才糟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幾個月就在萊爾富預購了仙五前傳,期待已久,結果今天去拿店員居然弄個半天刷不出來。
幸好我先在架上發現了一個,然後問題還是沒解決,結果那店長說先把東西給我我才拿到...(嘆)

差點就看得到吃不到了(誤)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Dec 16 Sun 2012 16:05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時因為在聽"讓子彈飛"的配樂,就突然這麼寫起來,但也不知道在寫啥,總知就是一個畫面吧。


 
---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就是圖片中間的那個東西~


我有看裡面有什麼CD,我發現還有莫文蔚的耶~
還有一些流行歌曲~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才11點從房間出來,原本以為坐在電腦前的是老哥,沒想到是老爸。

結果他居然為了找Facebook不知道在那裡號了多久...囧RZ

我說:「要不然你在學會都怎麼上的啊?」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爸媽今天去3C展買了手寫版給我
但是我明明不是畫畫的料啊
他們是希望我變成彎彎嗎?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www.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5040117528857&a=1& 

點進去就可以填嚕~
看看你是幾分~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his site is certified 40%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60%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竟然值那麼多錢啊!?
不知道是不是美金呢?
哈哈哈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怎麼搞的啊
發生的事情都讓我無言

今天早上下了一點雨
本來是我要自己撐傘出門的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在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訪問,說是做問卷調查:「可以耽誤你十分鐘的時間嗎?


我則是愣愣的說:「啊?嗯!」(嗯表示同意啦)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傻人有傻福:14.4%
貼心:13.3%
大有可為:11.2%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在這裡我就不客氣的說啦~

  1. 有創意的東西
  2. 實用的東西,But不要太平凡
  3. 就算不實用,也要是能放在身上的東西
嘿嘿,因為生日快到了嘛。
先提醒大家一下...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上會計課老是出包
怎麼說呢
例如一些辭彙...

我舉個例子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在昨天晚上睡覺前
看著我穿的衣服上毛球一堆
於是想起以前看到的一個小秘方
說是用刮鬍刀就可刮除上面細小的毛球
有用是有用啦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九型人格分析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7%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4%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3%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名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家我媽烤土司給我吃,結果我咬了一口後,覺得味道太淡,於是我問說:「可不可以加胡椒粉啊?」

我也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居然想到要加胡椒粉,平常都是沾果醬的不是?

我媽說:「不好吧!?」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依照慣例又去了九把刀的網誌逛逛,發現「殺手鐵塊,流離尋岸的花」一下子發了六篇。

害我一秒內至少尖叫了100下左右(我看我差不多尖叫了三秒吧)

結果啊...結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