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訪問,說是做問卷調查:「可以耽誤你十分鐘的時間嗎?


我則是愣愣的說:「啊?嗯!」(嗯表示同意啦)

他問了第一個問題之後,因為我媽也在現場的關係,所以我又小小的緊張的回問:

「對不起喔!請問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政大的啊。」對方

「喔,那你這個電話是怎麼來的啊?」

「電腦選號隨機選出來的啊,哈,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啊?你好可愛唷~」(這什麼對話啊?真是有夠無言的。

「呃...因為我怕是詐騙電話...

後來她又繼續問問題,聽起來真的滿像在做問卷調查的(因為自己有做過,也有寫過別人的),但好笑的是,她好像是邊講電話邊打在電腦上,中間還加上一句「哇咧,電腦給我LAG是怎樣!?」,或是對於我愣愣的回應在電話另一頭呵呵傻笑,真的讓我三條線都出來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