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搞的啊
發生的事情都讓我無言

今天早上下了一點雨
本來是我要自己撐傘出門的
結果我爸被我老媽勸說跑來載我

然後
在穿雨衣的時候
自然而然的把雨傘遞給他

誰知道
到達目的地之後就忘了這回事
買完早餐要撐傘才發現

阿哩咧!

傘咧!?


老爸早就走遠了啦!

最糟的是下午的事
可能是我有史來以最囧的吧!

傍晚在圖書館看完影片後
因為那裡不能把包包帶進去
要放在外面的置物櫃
好死不死外面剛好沒位置
所以我跑去二樓的置物櫃放

誰知道
看完影片就忘記位置了
去二樓拿的時候
恰好看到其中一個櫃子外面露出兩條書包的帶子
又洽恰好我「有時候」書包也會露出帶子做記號

阿結果咧
就是打不開啊
還以為有人動過我的櫃子

逼不得已之下
跑去圖書館櫃檯找人開鎖

囧的來了
開鎖之後
阿咧
裡面東西不是我的
開鎖的大哥也愣了一下= ="

結果我們倆就在那裡拼命的撥密碼(每個櫃子)
最後
"喀喳"
開了!?

我「咦」了一聲
他馬上以標準的Orz敗倒我在面前
吼~我超囧的
還問他那開櫃費需不需要了
他笑著說不用了

吼...看來要記的不是密碼
而是櫃子的號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