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奇摩星座裡附設的心理測驗,做了一項「這一生你有富貴命嗎?」的心理測驗,測驗內容如下:



在中西五花八門的算命方法中,你最相信那一種?通過選擇能預測你的一生是否能發達唷

A、八字風水
B、塔羅牌
C、占星圖
D、易經卜卦




而我選B

B.選擇 塔羅牌
你是個感性強烈的人,藝術天分是上帝賜於你的資産,創作是你發達的管道,即使創作能力不足以糊口,你還是可以尋找和藝術相關的工作,工作起來更有成就感。諸如體力勞動,或是經商等工作,其實並不適合你,勉強去作只會使你喪失對自我的信心。

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呀!

到現在,我的夢想還是當作家,當然,我也知道當作家掙不了多少錢,除非是專職的,否則不可能依靠當作家維生的。

而且,我也知道我現在的程度不足以當作家,引用九把刀的話:「想要達成夢想,就要有不怕被嘲笑的精神。」而且呢,「就算跌倒,姿勢也要很豪邁!

是啊!就算失敗,也不算真的失敗;就算成功,也不是永遠的成功,而是要找到更多的新招,蓋過前面的,才更加榮耀。

總之,希望能找到新的出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