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錯愕。

幸好我心臟夠強,幸好我是容易放開的人。




我沒想到之前見過面的Luke是這樣的人。

我第一次覺得,眼睛所見的不一定是真實的,日記...恐怕也不是真實的個性。



其實到後來,我在線上碰到他根本找不到話跟他聊了。

今天,他突然在Facebook問候我。

問我現在好不好。

接著說,他有女朋友了。




我恭喜他。

但心裡有些錯愕。



他又說,他是個差勁的男人。

他背叛了他女友。

找了幾次的援交妹,有過幾夜情,不斷的搞曖昧關係。

他女友好像也原諒他好幾次,但一直被他傷害。

他很迷惘(這是我說的),為什麼愛他的女友,卻又一直犯同樣的錯。

所以他想要改過自新。




所以他找我的目的。

是要和我劃清界線。

他坦承我是他想要一夜情的對象之一,他是來道歉的。

希望我把他從名單裡徹底刪除。



雖然剛開始,我真的很想罵這樣的人。

劈腿...讓我想到「愛你愛到死」那首歌:「如果你劈腿,就去死一死。」

但我說:

其實我沒放太多心思在你身上(這也是實在話),

所以你不用道歉,

以前筆談的時候也很開心,

你並沒有欠我什麼。

我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找到你真正想要的,

記得好好對你女友,

掰掰。



雖然我沒有喜歡上他,說實在那時候也是我想的太多,但內心還是有點受傷。

因為我曾經信任過他。

幸好他坦承了,要不然恐怕他繼續錯下去,我也會糊塗下去。



我應該要把他罵到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