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在某交友網站認識的。

當時筆談了幾次,覺得很聊的來,我甚至每天都期待他的來信,最後他主動開口要求見面。

見面那次,說實在話,是我自己去找他的。

當時他傳簡訊說他在我學校附近的書店看書,我想反正遲早都要見面,不如我自己去找他。

但在那之前,我不知道他的長相,只讓他知道我要過去,接著就看到一個身影在玻璃窗內緊張的"蠕動",但還是看不清長相,最後是他自己來找我的。



後來又出去了兩三次,有去吃飯和看電影,後來暑假結束,他回日本讀書了,之後在線上很少來往,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只是昨天的坦承,讓我不知所措。

我是很替他高興他願意改過自新,同時也慶幸自己沒有遭到狼爪侵犯,但我也不恨他做了這些事情,因為我也沒喜歡過他。



只是經過這件事後,我已經迷惘了,我不知道誰還可以讓我相信。

因為他把我以往的觀念都推翻了。

我想筆談的內容有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但"用意"怎麼看的出來呢?

我以為文字和語言的累積是可以被信任的,現在這部份有一塊被瓦解了...

我想我以後可能對這方面多了恐懼,老是要保持著警覺...這樣要怎麼交朋友?



結果收穫是,我想我能體會,為什麼在愛德華離開後,貝拉只能聽嘻哈樂的感覺了

昨天晚上去中正紀念堂聽世界和平會舉辦的活動,居然聽著蕭煌奇唱著跟我感受毫無關聯的「你是我的眼」就莫名的想哭,這實在是太悲哀了。

我怎麼會曾經跟這樣的人走在一起呢?


對了,昨天的月亮好美,夜空也好清澈唷!

旁邊還點綴一顆明亮的北極星...真希望12月的新月趕快上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