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11點從房間出來,原本以為坐在電腦前的是老哥,沒想到是老爸。

結果他居然為了找Facebook不知道在那裡號了多久...囧RZ

我說:「要不然你在學會都怎麼上的啊?」

他說:「我那邊Vista的跟這裡用不習慣啊。」

其實根本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是瀏覽器的不同啦,家裡用火弧的他怎麼會習慣?

只不過也只有他有這個問題啦...
╮(﹀_﹀")╭

於是我就幫他從Yahoo搜尋Facebook,而不是從我的最愛去找。

他一登入就馬上網開心農場跑,還直說怎麼跑那麼慢,拜託,我們家速度買最便宜的當然慢啊。

還開心的說:「我要收成了~」,然後每一畝田地都去點。

「阿怎麼不能收成?」

我一看,拜託咧,有的還在長你就去收成,當然沒得收啊。

再來呢,他去點禮物盒想送花,叫我教他怎麼送。

我就說叫他點一朵花,再點你要送的對象,然後看你要不要寫字隨便你。


結果,他光是想打的字就想了好久。= =

接下來才是重點。

他要打的是:「似水仙花一朵,青春永駐。」

光是打這幾個字就讓我哭笑不得。

不是這句話有笑點,而是他打的過程。

  1. 打「ㄙ」打成「ㄥ」
  2. 打「ㄒ」打成英文的「T」
  3. 打「ㄚ」差點打成英文「Y」
  4. 打「春」,「ㄣ」「ㄥ」傻傻分不清楚
  5. 打「永」,是「ㄧ」還是「ㄩ」搞不清楚

這樣下來我的評語是:你真的不能去參加擺爛小學堂啦...(故意這樣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