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以安和天齊在一起了,我真是既高興又興奮啊~(哈!我是天齊派的唷!)

尤其是天齊去找以安要答案的時候,那深情的口吻教人不答應都難耶!

雖然天齊的告白一點都不害臊,但真的是一種很「復古」的說法。

什麼「想和妳分享我的喜、怒、哀、樂」,還有「妳的答案決定了我的心是生、是死」,中間還要停頓耶,好像以前這樣子說話才顯得詩情畫意一樣。



(好帥啊...羞(# ̄▽ ̄#)


不過雖然看到他們兩人在一起我很高興,但我總覺得他們最後不會在一起耶...更何況又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佳琪」,耍心機又討厭的要命,超級有意要破壞他們的感情。

但就算沒有佳琪,我想我的結論還是一樣的,我想最後還是品章會擔任以安的護花使者吧。

怎麼說呢,應該就是看台詞察覺的吧。

我在想佳琪可能後來繼續從中作梗,挑撥離間,讓以安徹底對天齊失去信心。這時以安才突然發覺品章的好也說不定啦。

至少品章在個性上已經成熟穩重多了啊。(天齊也不賴啦,人又長的帥),感覺比較像是以安以後的依靠啦。

再說了,感覺以安無助的時候,都是品章在安慰陪伴比較多,我是從這點去推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