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因為在聽"讓子彈飛"的配樂,就突然這麼寫起來,但也不知道在寫啥,總知就是一個畫面吧。


 
---
 

我騁馳在一片荒漠上,黃沙隨著強風捲起,風呼呼地吹,不聞馬蹄聲,只見那人有如海市蜃樓一般的,在遠方若隱若現,可我看得很清楚,那白紗覆蓋的面容下露出的一雙眼睛,像是黑暗中的一顆閃亮明星。

手持韁繩,我目不轉睛,在黃沙漫佈的狀態下,往前飛撲而來的細沙令我睜不開眼,卻又不捨閉眼,那漫妙身影,可是我一直追求的夢中情人?

韁繩狠狠劈下,汗馬嘶聲淒厲,向前猛然飛奔,哪怕那人真是海市蜃樓,也要前去一瞻那人面容。


---


大家對這有啥看法?


這張圖是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