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說你們在背後說我什麼的問題
而是不管你們透過第三者說我什麼,都是不好的行為

之前聽父母提過一次我也就那樣算了
這次又提了一次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聽了母親的形容說你們覺得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你想呢?
如果你被人家在背後"說話"
不管是被說什麼話
你心裡會有什麼感受?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不想要的感覺就不要給人相同的感覺

後來我聽人說
有可能是你們已經進入社會
觀點跟我不同
這我同意

你們不知道
誤會人家的意思而讓該人知道會是什麼感受?

就那麼說不定
我說的意思跟你們想的意思不一樣

有啦
我問我朋友說我寫的內容是不是真像你們說的那樣
她還給我說是!(也太kuso了吧= =)
但後來她補充
是我的想法跟人與眾不同而已
如果她聽到這種說法也會覺得不舒服

我媽她也說可能是他形容錯誤
反正這件事就先到這裡為止
如果還有這種事發生
那後果是什麼我就不說了

有些東西不是說你看了我的文章、我的文字就能了解我的
你不是生活在我的身邊
我的週遭
這樣子
我的個性、我的蛻變你怎麼看的見?
你們很了解我嗎?
如果不了解
就不要妄下斷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