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
明明知道這次必定要分開

眼神卻無法承認你的離開

眼看分離時刻近在眼前

結局卻什麼都無法更改

白雪從天邊輕輕飄落下來

似乎在傷心著相遇的存在

穿越時空與我相見

如今卻貿然的離開



你我之間

不停徘徊

停留在那棵樹下

夢著,醒著,想著妳

妳的微笑,妳的愛

揮之不去,難忘懷



擋不住注定的宿命

卻想長相守的戀人

在故事裡笑著哭著

時空遙遠的距離

是我們唯一的遺憾



籬:

真的不想這樣離開

淚水緩緩地流下來

想再多看一眼

感受你的溫暖

你的溫柔體貼

你的倔強任性

感受你的一切

我微笑著

滿心的感謝

慶幸上天的恩賜

我已經滿足

我已經遇到了

讓我幸福的人了

因為有他

我的笑變得更加燦爛

因為有他

我的心變得更加成熟

因為有他

我的生命更加光彩

因為有你

一切的一切

都有陽光的存在



我擦乾眼淚

收起癟嘴

輕輕踏步走向你

沒有痛苦

沒有遺憾

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怎麼啦?生氣囉?」

我對著你微笑,俏皮地問著你

「沒有啊,我哪有生氣?」

又是那種迷人的笑容,我裝做若無其事回應妳

「沒有就好啦,嘻嘻!」

又是那樣倔強的脾氣,從頭到現在,要分離了,一點都沒變過

「呃,其實我……」

好想留住妳,繼續著我們的戀情,真的好想好想……



妳輕輕附耳上來,甜甜的說了幾句,跳開,拋給我一個最開心的微笑,

從此,我只有天天的期待……

我輕靠在樹下,夢著,醒著,想著,笑著,好甜好甜……


「我喜歡你,我好幸福,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想著妳,慶幸有這段記憶,我好幸福,好甜蜜……

一言為定,一定要再相見,再繼續感受彼此的溫度,感受妳的溫度,妳的微笑……

睜開眼,妳真的出現在眼前

不想再放開彼此

邂逅

又是一次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