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認輸!」

妳衝過來環抱著接近怪物的我,酸液侵蝕著妳的雙腳,也無動於衷。

「阿籬………」

我漸漸平靜下來,看著她不顧一切的衝動,那是愛嗎?

從前的我們,總是在關鍵時刻表現真情,一遍又一遍,此時此刻才真真切切的明白,妳對我的心,在那四魂之玉被淨化的那一剎,而顯得璀璨耀眼,清透的光澤,像妳一樣,永遠沒有心機,只有單純的愛,只有喜歡。

「犬夜叉,你沒事了吧?」妳抬起有點痛苦的臉問著我,一絲絲的心痛,閃電般的出現。

「嗯,妳再支持我一下。」一直以來,妳都是這樣支持著我,陪伴著我,直到現在,始終都沒有變過。

「嗯」

使出金剛槍破,排除了所有災難,該是高興的時刻,妳卻輕輕的倒在我懷裡。

「阿籬…阿籬…阿籬……!」

-=-=-=-=-=-=-=-=-=-=-=-

氣我自己不夠強,氣我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看著妳那受盡風霜的臉龐,只有對不起,始終掛在心頭。

「我果然很沒用……」心中只有滿滿的歉疚,好對不起妳,卻什麼也無法彌補妳,只能讓妳一再的受傷,心中真的好恨自己。

「為什麼這麼說呢?要不是犬夜叉,大家也不會得救呀!而且………」看著妳臉上出現的表情,我呆立了一會兒。

「而且……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很『開心』呀……」

開心?我的心頭流露出一點甜甜的滋味,竟然說開心呀?

「能夠跟你在一起實在太好了!」

妳輕輕倚靠在我的身旁,我也傾身讓妳依靠。

好幸福的一剎那,這麼圓滿,這麼甜蜜,就沉浸在我們兩人世界裡……

「我也是……能跟妳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無論未來怎麼改變,我的心,永遠保持不變,只有這個念頭,保護妳,守護妳,也許妳也一樣懷抱這個觀念也沒關係,因為我們的心永遠肯定對方,關懷彼此。

遠望著紅紅的夕陽,朝向未知的旅程繼續邁進,相信未來有妳的陪伴,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