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的鋼琴聲
瀰漫了整個坊間
隨著風
隨著落葉
隨著雨
在這棵樹下遊蕩著

我抬起頭
想起了你
心中的思念漸漸發酵
卻不覺得甘甜
兩人之間的纏綿
可不可能兌現
未知的宿命
無人了解

在那茫茫人海裏面
偏偏跟你遇見
為你交織著紅線
卻愈織愈結
情絲剪不斷
理還亂
已無法挽回

該慶幸遇見
該後悔徘迴
一切的一切
我的愛戀
已無法改寫

這種感覺
是折磨
是甜蜜
是心酸
是淚水
我無法忘卻

記憶是成長的一部份
我不會逃
也不會躲
把你輕輕的放在我的胸口
等待緣份再一次的到來

人與人的相遇
總是這麼可貴
也許下一次相見
我會流下酸淚
我會痛徹心扉
也許你聽不見
也許你沒感覺
我不想再後悔
永遠的心願
陪在你的身邊
永永遠遠
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