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的背影

一切變得如此淒美

是為什麼?

「我不會……我不會再去找你了……犬夜叉……」

倚著枕頭

將自己的臉埋沒在裡頭



早已脆弱

-+-+-+-+-+-+-+-+-+-+-+-+-+-+-+-+-

望著鮮紅色的夕陽

任由微風徐徐拂過

一切的寧靜

彷彿知曉結局的到來

已是幻滅

「阿籬……相信你也有自知之明……我……不會再去找你了……」

忍下愧疚的心

藕斷絲連

終究只能說聲

抱歉……

-+-+-+-+-+-+-+-+-+-+-+-+-+-+-+-+-+-

是什麼時候開始

是從什麼時候

浮現這種感覺

心在痛

淚在流

微風徐徐

仰望著我們的相遇

思念

不堪回首

自己的傻

自己的癡

原來早在瞬間萌現

為何不明白

留給落下的淚

頓悟……

-+-+-+-+-+-+-+-+-+-+-+-+-+-+-+-+-

藕斷絲連

為何總是放不下

同樣的哀傷

在妳的臉上呈現

是什麼時候

我們之間

突然多了道無形的牆

眺望著妳的面容

突然覺得好遠

遙不可及

-+-+-+-+-+-+-+-+-+-+-+-+-+-+-+-+-+-

原本應該一刀兩斷的緣分

為何如此強求

如此強烈

無法硬是放下思念

決定再苦

也要留在你身邊

決定再痛

也要在有你的世界

原諒我的倔強

原諒我的愛戀

固然始終要分離

也讓美好停駐這一刻

也就足夠

-+-+-+-+-+-+-+-+-+-+-+-+-+-+-

面對妳

還是無法狠下心腸

任由牽起我的手

邁向戰亂的世界

其實很需要

卻埋頭說不

謝謝妳

在我需要的時候

堅持留在我身邊

看著一旁成雙成對的蝴蝶

由衷燦笑

握緊了手中短暫的幸福

感謝妳的堅持

我會努力成為妳的驕傲

「謝謝妳……阿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