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籬說ㄉ話,「」是犬夜叉ㄉ話***
p.s.注意『你』、『妳』唷…


好想,好想對妳說「我喜歡妳」,卻又怯步,提不起勇氣。

好想,好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卻又害怕,禁不起打擊。

我們徘徊在這棵樹下,你看我,我看你,潮紅了臉,默默不語。

『我…』

「我…」

兩個人同時出口,卻讓氣氛變得更為尷尬,我們的臉,變的更紅了。

『你先說……』打破沉默,卻掩蓋自己的嬌羞。

微風吹過髮絲,我慢慢等待著你想說的話,既是興奮,又是害怕,心正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我……」我低頭結巴著,不敢正眼看妳。

『嗯?』什麼樣的旋律,心跳的越來越快?很期待,你的答案。

「我……」

因為你的停頓,失望,漸漸浮出水面來,懷疑,漸漸清晰了起來,害怕,絲絲浮現。

眼前越來越模糊,像是掉進了水裡,水水的,濕濕的,甚至還略帶了一點鹹味……

看到眼前的妳,那濕潤的雙眼,反射動作將你拉進我的懷中,抱緊妳,安撫妳,萬分的疼惜。

『啊!犬夜叉……?』我掉進你的懷裡,溫暖,你毫不保留的傳給了我,我感動的啜泣了一下。

「阿籬,我喜歡妳,」說出那儲存已久的話,此時此刻,全部提領一空。

我被埋在深深的幸福中,又流下鹹鹹的眼淚,好感動,好甜蜜,我伸出雙手,緊緊的抱著你,再也不想放開。

我緩緩抬起妳的臉龐,輕輕的擦乾妳的眼淚,然後覆上那雙厚唇,享受著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甜蜜。

兩顆心緊緊的靠在一起,演奏出最美妙的旋律,幸福的頻率,創造於你我的心。

獨一無二的旋律,愛戀的旋律,開始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