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窗簾
隔著黑夜
隔著時空
隔著束縛
我的期待
永遠不間斷

好期待
窗戶再度被打開
好期待
透明玻璃另一端
好期待
帶著微笑笑開懷
好期待
撲進胸懷不放開

只能夠幻想
只能夠等待
我擁有的一切
好像很短暫

轉眼間
事過三年
一場意外
事竟圓滿




被弟弟草太嚇個正著,重心不穩,竟失足掉進了井裡………



抬起頭望著井口,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那個我天天思念、日日期待的人,事過三年,依然存在。

你依然……在這裡等著我………

「阿……阿籬?」

「犬……犬夜叉?」

你幫助我走出井口之後,二話不說,把我拉進你的懷裡………

我感動的回抱你,緊緊的,不想再放開………

「我喜歡你……」

說出之前沒說出的話,現在,不想再讓自己後悔。

「我好想妳……」

甜甜的滋味沁出心房,好甜,好甜………

「我也是……」

只屬於兩人的甜蜜
這個春天
就地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