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第一天,就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我那個超級好死黨,又來吵著要玩手機了,於是下課去上廁所時,我把它放在口袋,結果......

掉到馬桶裡去了!

我遲疑了一秒鐘才伸手下去撿,不過手機螢幕已經消失,掛點了。

因為那時候我廁所的水還沒沖,於是手機又拿去水龍頭下沖了一次...(這樣好像會更嚴重啊...)

手機就是用不了了。

回家後我爸拿吹風機對著手機吹,結果並沒有比較好,而我哥則是說拿去賣這個手機的店家修理。

我是不知道修不修的好啦,總覺得我對於手機要修好的心情是一半一半的。

我希望他修好,是因為裡面放著我很珍藏的東西(例如照片之類的...),再來就是他陪了我也有段日子了...

我不希望他修好,是因為想換一支新的...

唉唷喂啊...真難選...

總之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