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密碼的問題,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問我了。

我設定的密碼都很簡單,只要直接翻譯成英文就行了。

每一章的密碼都隨著第n章的數字而改變,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除非是我敘述有問題......




再來就是,我希望那些急於看我的H文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看完文章之後能回覆該文支持我,不要看完就拍拍屁股走了,至少讓我知道支持我的有誰吧?(我沒有惡意,只是希望那些人能夠配合)

不管是不是H文,我還有其他文章也很不錯的(例如錯魂、夢魘...),短文在我看來更是相當催人熱淚的東西。

我也沒有強求啦,再說你們要看什麼那是你們的自由,雖然我知道人喜歡看這方面的是很正常的......



不過要留言的話,可是要登入無名的唷!

對了!如果以後要看文的話,最好先到這裡來看比較好,因為我每次要去漫村都要跑好久(網路),所以應該是比較不可能去那裡發文,除非我很閒,會慢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