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一去萬華一家科技公司應徵會計工作
事後馬上寄了一封"感謝函"
結果幾天後收到面試官打來的電話,說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因為會計人員問我會計問題的時候,我沒有答覆的完整。

面試官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的這種情況,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因為這是第一次應徵全職工作,也是第一次寫感謝函,什麼都是第一次。

所以反而讓我膽怯了= =

反而是面試官打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才坦承說我的信心被打擊了...(面試官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他說:「你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也對啦,我感謝函裡面還寫的那麼有條有理的...咳咳,跟外表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大。(認識我的twilighter都知道我表裡不一啊,喔呵呵)

尤其是和面試官通電的時候,我整個就變成小孩子支支吾吾的




關於感謝函,我朋友也很好奇地問我,究竟我感謝函是寫了什麼?要不然企業主怎麼會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可能呢,只是我文筆好而已。

總歸一句:「空口說白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