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教育部大專畢業生至企業實習方案」,終於媒合成功,找到工作了啊~

是在萬華的一家中小型科技公司當會計,但職稱叫「行政助理」,什麼都做的那種,但後期會以會計助理為主。

這家公司我去面試的兩次,第二次是因為我寄了感謝函,公司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因為會計人員問我會計問題,我回答不完全。

於是在面試官的鼓勵之下,我臨時抱佛腳,拿了初會、成會課本複習,隔天上陣以備不時之需。

幸好會計問我的問題我都有答出來啊,雖然還是有被提醒一下,但都有答出來了~(其實她問的問題有些跟會計無關耶...反而是我在社團的經驗都比較用的上)

之後老闆也跟我談過,願意試用我,於是我9/10就開始上班了,上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9點到下午6點

第一天的工作就是英翻中,螢存聽到這個應該會嚇死XDD

當然我有借助網路的字典查詢啦,要不然我哪有那麼厲害啊?而且還沒有翻完呢,星期一還要繼續XD

我覺得公司的每個人都很好耶,都很願意教我,有時候協理或是其他同事會跟我小聊一下,氣氛還滿輕鬆的,我真的覺得我找對了公司耶。

雖然現在薪水不多啦,但我很願意學,這點主辦會計也跟我談過了~

希望和同事之間永遠那麼融洽

我也得努力學習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