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沒在碰社團的事情
感覺真的有比較輕鬆了
不過一遇到電腦課
我就會瘋掉
不是我不會電腦
是因為我那些好朋友把我當成救護車一樣
叫來叫去的
而且完全不給我空間喘息

超誇張的
是怎樣啊?
甲問完
一秒後換乙問
乙問完
一秒後換丙問

哇哩咧
你們是要把我搞瘋就是了喔?
我自己也有不會的時候啊
我又不是萬能的
要萬能的去看"王牌天神"啦!
好煩好煩
煩死了~

而且那個某人眼睛到底長在哪裡啦!?
工具列、儲存、執行都搞不清楚在哪裡
明明就字長的那麼大
還看不到
而且啊
你幹啥每個步驟都要問我啊?
你乾脆說上廁所要不要擦屁股也問我好了
哼~

而且有一些步驟都超簡單的
有些不簡單的捉模一下也應該找的出來啊
吼~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