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師說我的臉色有比較好了...
我說:「喔,還好啦,可能是最近心情比較好的關係吧!」
老師又說:「那就保持心情好一點啊!」

哇哩咧,我也很想啊,可是心情好不好是自己能控制的嗎?@@
我的媽耶~~~

不過說真的,我並不覺得我現在的狀況有比之前好
可能有比較好,但是我認為跟別人比起來,還是跟怪物沒兩樣。
還是有脫屑的現象,而且一層脫一層,皮膚也越來越硬了。
我現在的手根本不敢給人家看,也不想給人家摸,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

上個禮拜週末,老哥租"太陽浩劫"回來看。
我只能說:「天啊!好瞎~
因為後面出現一個怪物(片中說明他是一號船長,主角的船是二號)
那個怪物影片故意拍的很模糊,但是隱隱約約又覺得他是個沒有皮膚,全身裸露的怪人。

然後那個怪人潛伏在主角的船裡,殺了許多人,怪人還想辦法想阻止主角投遞炸彈到太陽去。
最後主角成功了,不過全部的人也都跟著炸死了。
總之就是一個字:「瞎!」

哎呀,重點不是這個啦,因為我想說我的皮膚實在很想那個怪人。= ="
怪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