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八點半搭公車再轉車到行天宮,已經九點半了,但那時候廟裡還在舉辦某種儀式,必須等到十一點時才可以求籤。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我和朋友去附近的何嘉仁書店逛逛,但我沒逛幾下就出來了,因為實在是很累,感覺就是沒有睡好,偏偏外面公車來來去去的噪音又那麼吵,實在是不得安眠耶。

到了十一點,我和朋友等人到行天宮去詢問求籤的事,搞懂求籤程序之後就立即求籤了。

但跟朋友比起來,我真的是不順許多,筊杯筊了幾次才有聖杯,但去解籤之後,他勸我要分成兩次去求(因為我求學業方面,不知是繼續往商方面走,還是往文學方面會比較好?)。

結果剛開始求了兩次,驚!都是同一個籤?解簽的直說不可能,於是又求了一次,解籤之後,果真也沒有什麼點到的東西,如我心中所料,因為我毫無固定目標可言,所以籤詩也自然是模模糊糊的。

不過我氣是氣在哪裡呢?
筊了好多次
總有股神明都在耍我的感覺...

看著時間逼近12點,實在是有點受不了(因為來時就花了一小時了)
怕趕不上下午的課
於是我們買完中餐後,招了計程車就在車上吃起來。

速度快是快了點,但車錢也不是普通貴的,尤其是在高架橋時,每幾秒就跳個五塊,嚇都嚇死了,結果到達學校時以$270收場,實在是有驚無險(這是好話還是壞話啊?)

算了算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究竟要怎麼立定志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