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公車去學校時,一上車公車司機就在碎碎念。

我剛開始認為他在跟我們乘客說話,但未免也講的太久了一些,於是我開始懷疑他是個精神病患者。

什麼?精神病患者?那不就太不得了了嗎?我的生命安全?

過了一站,有一位婦人上車,坐在最前面之後,司機又開始碎碎念,念些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那位婦人也默默的回話了。

我想想,既然都回話了,那司機應該就不是精神病患者了吧?

到後來我才知道他在念什麼。

「爲什麼自從下橋之後一路都是紅燈啊?馬英九才有這樣的特別服務是不是?要是謝長廷的話...」

原來是有馬英九的謝票車隊要經過這裡,難怪這個司機會這樣碎碎念。

後面的話我就沒聽到了,因為我下車了,下車之後,也的確是看見警察在操弄交通號誌。

我本來是想等等看的,但實在是因為怕遲到,所以加緊腳步,趕緊離開了。


事件說完,唉!台灣人還真是熱忠政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