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爲什麼,今天是心情很好的一天,好像有什麼疑惑被解了開來,有一股熱情和衝動想去做想做的事情,而充滿了勇氣。

只要對任何事情毫無畏懼,不管是誰擋在你面前,你也會設法去通過他。

我想,這是一個轉戾點吧!

今天早上下了大雨,大到讓我以為是颱風來了,幸好,我不必那麼早出門。

回到家後,母親吩咐我去澆花,我看著窗邊掛著的晴天娃娃,心情頓時又好了一些。

看著他發揮的功效,唉!前幾天的太陽真大啊......




哈哈~神秘的親親~

我哥窗前的辜挺花開了,很美吧!

我窗外的也快開了

拍的角度看起來很高大,哈~


我看我也來寫一個小辜開花日記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