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天學校裡有舉辦免費試戴視康日拋的活動,於是我基於好奇,就去參了一腳。

我以前從來沒戴過隱形眼鏡,藉由這次機會,終於可以體驗一下了。

她教我用兩手的中指把眼皮撐開,並且用食指貼在眼球上三秒鐘。

到後來我才知道爲什麼要這樣做,因為人的反應,如果有異物在眼睛裡的話,自然會很想眨眼睛,而且會不停的流出眼淚來。

我弄了好幾分鐘都戴不上去,眼淚還是一直流。

另一部分大概也是那位大姊口氣太兇,害我都忍不住煩躁起來。

最後還是沒戴上去,她叫我去闖關拿獎品,就這樣啦~


唉...這樣看來...

我以後結婚的時候怎麼辦啊?

我可不想戴著粗框眼鏡結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