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在學校附近看到有人在賣康乃馨,便想起快要到的節日:「母親節」。

但又想起老媽已經有收到江翠國中的康乃馨了,所以再多買一個,好像也是枉然。(而且花會謝啊)

接著我走到最近引發新鮮人話題的店「格子趣」,這家店是由許多賣家租格子來賣他們精心製作的商品而開的店,裡面花樣繁多,而且都極具創意,頗受年輕人的喜愛,所以我進去看了一看。

看到了一個鑲鑽的髮夾,但想到她的頭髮短而少,買髮夾好像沒啥米用。

買戒指?她一定會說工作不方便戴。

買項鍊?我是有看到喜歡的啦,但我看是我自己想戴吧?

買咖啡?可是喝掉就沒有啦~

買棒棒糖香皂(超可愛的唷)?可是家裡香皂夠多了啊...

買茶葉?我想如果她自己泡一定會分給我們喝的。



吼,皺眉頭皺了好久,我看她什麼都不缺啊。

最後終於被我瞄到一線希望...

登登!

防曬乳液、美白乳液、除皺霜...的試用包

一包錢少少,而且對女人來說,永遠嫌不夠哇~




我知道大家想說什麼啦!

心意到最重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