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了一本「媽媽,謝謝您」的書送給母親,因為買的當時是密封起來的,看不到內容。
等到看到內容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後悔了,想著怎麼會買這種東西給媽,所以後來又寫了一張信紙給母親。

內容大致寫著最近的生活和畢業後的打算,寫著寫著還流下淚來,心想要給母親的回報永遠都不夠。

還有最近又不小心聽到新月的配樂了,差點眼淚又飆出來。
一方面是這個音樂實在太悲傷,一方面是從去年底到現在,都還沒有錢去買心愛的New moon原聲帶及配樂等東西啊...

我知道這些都是慾望產生的物質需求啦,但真的難得迷一個東西這麼瘋狂,過了幾個月都還沒消除我的想念的東西。
嗚嗚~卻只能望物心嘆了。

昨天和螢存聊天,說她抽到了必勝客big pizza的兌換卷,說要等到我生日那天用~
我這才又想起來我的生日又要到了,而且這次是在禮拜天啊...

希望你們不要再突襲我家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