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朋友聊天聊到我們畢旅去的綠島監獄,她說當她才剛進去的時候,就覺得陰氣很重,只晃了起下就跑出來,不敢在待在裡面。

而我,還不只在一樓閒晃,還隨著幾個同班同學上了二樓,才踏上二樓的台階,就立刻倒退兩步!

那不是鬼,也不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只不過是個藝術品,白色的衣服用線懸掛在天花板上,所以造成一股錯覺,還以為看到了鬼。



哈,真的很像吧?

當我逛完二樓,拿著數位相機回到遊覽車時,連她都被這張照片嚇了一跳。

我說:「阿要是你當場看到,那不就嚇得比我還嚴重?」



情況回到今天下午聊天的情況,另一位朋友和她聊到以前某個案件,據說是用王水將屍體溶解的恐怖案件。

詭異的是,當他們講完沒多久,教室除了我們三人之外,教室前面忽然發出東西掉落的聲音,而且還不只一次,這讓他們兩人毛了起來。

她更是抓著另一個朋友,不敢往講台看。

後來好像有好一點時,她又開始毛毛的。

我問:「又怎麼了?是又有東西來了是不是?」

她說好像有,我又問:「後面嗎?

她說好像吧。

我立刻向我身後大聲的說:「哈囉!」,我還揮手咧。

他們兩人則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我說:「你們幹麻要那麼害怕它嘛,他們搞不好還怕你們呢!我們要多多表示善意啊~



我覺得,另一個世界的人應該也覺得很無奈吧!

明明他們就不是那麼恐怖的人,有些電影或是故事卻要醜化他們,所以才成為人鬼殊途的局面。

人很怕鬼,也很討厭鬼,不管那個國家都一樣,甚至,是迷信誤導了方向。


以後我們死了,還不都會成為鬼的一部分?

或是靈魂

鬼嘛,也只是無法放下人間的一種表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