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我不打算報了...

除了成績很爛之外,說實在話,報了也沒什麼意義,因為跟不上進度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打算畢業之後,去找駕照和證照。

老爸已經跟我下通牒,說我暑假一定要把機汽車都考到手。

我是ok啦,只是現在還在騎"鐵馬"的我,學會了騎機車應該是很難控制的一件事吧?

我一定會飆起來的~=口="  ←重點是這個


所以說,興趣歸興趣,我還是要搞清楚我的定位在哪裡,不要一頭就栽了進去。

我是這樣想啦...也是出了社會有了工作,不管是什麼工作,真正去做的時候,應該就能摸清楚方向了吧?

連老師也說了,先去工作幾年,再回來唸書,那時候會是不同的感覺。

而且會更珍惜念書的時間了吧?


我現在已經開始懷念了...雖然我現在還在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