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起,中視開始重播太王了,不過時間挺晚就是,從11點到12點,以前原本還演一個半小時的說,現在原本該繼續演的劇情被卡掉,真的很不是滋味。

不過第二次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內心感覺更震撼,也更用心的在看。(尤其是久石讓的配樂部份,讓我發現我從網路上找的幾首,還有些差距呢,害我好想買真的原聲帶喔!)

看著看著,賽澳的腳色出現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賽澳不喜歡秀芝妮變長髮的樣子啊!

因為看到最後一戰,也是最後一集中,秀芝妮在戰場上奔騰的樣子,忽然覺得秀芝妮好老啊!=口=(你沒看錯,就是很老。)

可能是覺得賽澳這個腳色,個性比較含羞,所以跟他的外表相稱起來,比較搭吧。

不管是賽澳,還是嘉真(OR琦荷),他們的前世的模樣都比較討我喜歡啊。



其實第一集當中,我最期待的還是最後的部分,真的有一定的震撼性。

雖然動畫用得很華麗,但那隻風伯還是覺得有點假假的。= =

我覺得開始震撼的地方就是賽澳轉變成黑朱雀的部分,像是原子彈爆炸一般,炸開的碎石飛向各處,黑朱雀展翅翱翔,任何人都抵擋不了的強大。



我還談到,爲什麼日韓的戲劇都有一定的獨特性,原因劇情可能有一點,但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配樂的部分。

舉HERO和這部太王好了,HERO是服部隆之配的,整個風格就是符合這部戲的宗旨(你問我怎麼聽的出來?我就是聽的出來咩~);太王的久石讓更是不用說了,他的配樂和作曲功夫堪稱大師中的大師,就連他開演奏會,也幾乎是首首都悅耳動聽的,少有讓人聽了會睡著的感覺。



嗯嗯,總之我很期待今天晚上接下去的劇情,哈,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