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最近都沒啥發文耶


可能是因為生活上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刺激或是感動的事吧?


所以才沒那個手感想寫文


 


恩恩,因為我很不用功,所以最近在暑修啦~


暑修倒是很用功就是了,而且還自願當服務股長~(老師~加分加分!)


而且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而去報考全民英檢初級,還去上學校的英檢輔導班,繳保證金就可以上,而且過程還獲益良多,老師又幽默風趣,真的不枉費我一個禮拜好幾天跑學校的辛勞啊!


 


還有呢,自從看了太王四神記後,我對朱雀的熱情可說是源源不绝啊!


而且為了我的自創小說,竟然畫面就不知不覺被朱雀牽了過去(不過劇情當然跟太王不一樣啦)。


腦袋裡的畫面雖然壯闊,但事實上寫成小說又是一回事,唉唉...


還是只能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