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就是沒暑假可言= =
七月星期一到星期六
每個禮拜48堂

八月星期一到星期六
每個禮拜24堂

第一個禮拜就被累到了
我看還是少玩樂吧
要不然累到自己而不能讀書的話
那就虧大了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件事的關係
我這次的帳單竟然有五百多!=口=
上次的還三百多!(只是我怎麼不知道?)

至於論壇
雖然新月已經拍完了
但跟論壇脫節還是有點失落ˊˋ
還有我最愛的Rob啊啊啊~
他正在拍「Remember me」
漏掉好多照片啊呀呀呀~

昨天上課
聽到暑修的同學聊到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竟然講成「木瓜的愛」(是合併嗎?=口=)
聽起來真夠刺耳的

其中一個還說破曉中文版11月出來
我暗自偷笑:「她的消息也太爛了吧?」

只是從頭到尾我都沒說一句話
我還滿冷淡的吧
因為暑修沒一個我認識的
而且統計那般好像只有我一個會計科的
根本就聊不起來= =
連老師都跟他們很熟
我就只有在那邊乾瞪眼的份...

只是第一個禮拜
日子還很漫長吧...
大概還有10個禮拜啊

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