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嘉文約一點半出發的
結果她臨時有家庭聚會,說會兩點才到,結果後來她媽說服螢存去
就變成螢存代替她去。

總之那中間的時間讓我等了好久,整個就是很氣嘉文。
不過有件事情後來螢存跟我說我才知道,說是我要去看電影的事情沒跟羽琇講,讓她很不高興。
我是無意的啊...因為我想說羽琇後來都沒在看哈波了,而且電影也很少跟我們去看,更何況這票價要三百多塊,五月應該還滿經濟拮据的吧...
總之我先是想到嘉文才想到螢存,然後羽琇和秋萍完全沒想到。

對不起啦,如果你們有不高興的話。

所以呢,今天兩點多才出發。

在等待的時間都在看破曉原文版,中午剛拿的說。


其實還沒知道之前,我的認知是三點半開演,但為什麼要那麼早去,是因為怕捷運又出包,所以才要那麼早去;再說,要拿票也很麻煩啊,又怕找不到人什麼的。

從忠孝復興站轉站到內湖線,車廂真的是很窄很小,回程的時候幾乎擠到不行,對了,中間還會看到松山機場,本來要拍下來的,但實在來不及拿。= =

到了劍南路站,就馬上被美麗華的外觀吸引。其實以前就看過了也去過了,但還是忍不住想拍下來。


剛好捷運站旁邊還有辦街舞大賽唷!



一到廣場就馬上找哈利波特仙境的會旗,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旗長的怎樣,因為我是個潛水者。



原來會旗長這樣啊XD

本來螢存說想去做摩天倫,結果假日優待票要150元,我比較傾向實際的,So...沒坐啦。

倒是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乾脆去喝杯飲料殺時間,沒想到就逛到啤酒屋去了。= =

因為外面的版子寫著該時間喝啤酒半價,所以就進去了。我們只喝啤酒。



315cc的5度小麥啤酒,還滿好喝的說,對我來說不苦耶。

我還想說我酒量ok,所以整杯喝完了,對面那位只喝了三分之一就不喝了,打半價也要75元耶。= =


我在看破曉原文版。



附在電影票上的DM



電影票位置在C排,結果真的好前面,因為我很晚訂票。



果真是貨真價實的啤酒屋啊!

結果喝完,報應來了,坐在椅子上還真以為意識清醒(我是真的那麼認為),結果一站起來要去結帳就知道:

完了......

地板在晃。@@"

我是不知道螢存有沒有看到我走路不穩,事後我問她我有沒有這樣,她是說沒有,可見我控制的很好喔!?

直到我走道IMAX聽的時候,頭暈的狀況還是沒減輕,我走進去還要扶著欄杆才敢確保不會踩空。

總之呢,我有清醒的看完啦。

前面12分鐘的3D真是不夠看,感覺還不夠過癮,看完出來之後我有聽到別人說他認為魁地奇球賽也應該要用3D才對。

前面12分鐘實在太短啦~

劇情部份我就不說了,大家自己去看。


對了,去的時候我幫螢存負擔一本課本(因為她帶子很重),結果回程的時候,在搭捷運之前我說要還她課本,她還說不要那麼早。

結果反而是她比我提早下站的時候...

她自己忘了課本,反而是我還記得,但那時候她已經跨出去了,門還開著。

真是十萬火急耶~那時候已經響起要關門的聲音了

我沒有自己追出去還她,反而是站在門邊大叫:

「欸!書!書啦!」

我越叫越大聲她還一直走(幸好她算走的很慢),結果情急之下,像在拍慢動作片,我把書丟了出去...

「碰!」一聲躺在門外的走廊上,她這才尷尬的走回撿書。

我是不知道在那節車廂的其他乘客是什麼表情,總之丟出去,門關了,繼續行運的時候,我笑了出來。

我真是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