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中午,一夥人飯後立即踏上路程,開始了他們的『性』奮之旅。

一路上盡是阿籬和珊瑚的談笑聲,犬夜叉和彌勒是尾隨在後不語,而七寶,則是坐在雲母的背上,正舔著他心愛的棒棒糖呢!

走著走著,終於看見了期待已久的溫泉旅店,阿籬看見了從裡頭竄升的蒸氣,不禁燦笑起來。

老闆娘貼切的敞開大門,迎接他們的到來,兩位姊妹倆開心地進屋裡去,其他人則緩緩地尾隨。

犬夜叉不禁皺眉,眼瞳往了彌勒的方位一瞧。




果然事有蹊躈!

這彌勒到底在搞什麼鬼!?

犬夜叉用狐疑的眼神掃過他的表情,瞧了再瞧,想了又想,該不會………!?

犬夜叉立即使起蠻力就是把彌勒往角落帶去,找了陰暗的一角,扯了扯他的衣裳問道。

「喂,彌勒,你究竟搞什麼鬼?這幾天就是看你一附不懷好意的樣子,你是怎樣?」

「我沒怎樣,你別隨便誣賴好嗎?犬夜叉。」彌勒舉起手,推開,然後再悠閒的整理自己的袈裟。

一附怡然自得的模樣,讓犬夜叉更火了,天啊,如果彌勒真是有什麼圖謀不軌,他當然要緊張啦!

「犬夜叉,你們在幹麻?快去換衣服啦。」

「喔喔……好,我馬上去。」背後傳來阿籬的呼喚,犬夜叉顫了顫,連說話都有些打結。

「走吧。」

彌勒先上前一步先行離去,犬夜叉則是尾隨在後,繼續著類似偵探天花亂墜地猜想。



服儀各自整理完畢,彌勒、犬夜叉則是男池,阿籬、珊瑚、七寶和雲母則是女池,中間有一條寬大的竹簾,遮住了彼此的視線,男女,可是授受不親的呢!

「啊!好舒服啊!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了……」阿籬倚在石壁上,輕輕讚嘆道。

「是啊!好舒服呀……」珊瑚也放鬆在石壁上,輕輕躺著。

阿籬、珊瑚和七寶各自先享受了一番,誰也不說話,只是靜靜的泡著溫泉,享受難得的天然保養。

阿籬先是欣賞著溫泉上的餘煙裊裊,接著視線往珊瑚身上移,發現珊瑚和以前有所不同:珊瑚的腹部有微凸的現象出現。

「珊瑚,是我的錯覺還是……」她看了又看,心生疑問。

「這不是你的錯覺,我懷孕了。」珊瑚察覺出阿籬的眼神出現異樣,心裡早已明瞭。

「什麼!?你們前天才結婚不是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答案,阿籬又驚又喜。

「是啊,不過誰說非得在結婚當晚才能做的呢?」

「嗯…」

面對這問題,阿籬突然冷語了,竟想不到,珊瑚面對這種話題時,可以如此地不動聲色。

阿籬羞紅了臉。

「阿籬你怎麼了?臉這麼紅,是因為泡溫泉太久的關係嗎?要不要休息一會兒?」珊瑚關心的問。

「嗯,好…」大概真的是因為身體不適才會導致臉色潮紅的吧?阿籬自我催眠著。

阿籬按著胸口上的大圍巾,拾起自己的隨身用品,起身離去,卻被珊瑚叫住。 



籬兒廢言:「刺激的部分還在後頭呢,哇哈哈(被眾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