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表上一篇的美食小評之後,看到老闆在線上就把文章的網址給他看。

沒想到他看過之後,就說要找我去專訪捷安特板橋直營店店長。

天啊!捷安特耶!

而且寫評論就算了,那種需要互動的就讓我退縮三步...

雖然對我以後的夢想可能很有幫助啦...


一想到要問的問題我就頭大!


專訪的重點呢,就是要看讀者是誰,拜託!我這個不愛讀商的要去想那樣的商業問題...

吼,我的媽呀~


我目前想到的有下列幾個:

1.請問當初是什麼機緣讓您想接觸自行車的行業?

2.在開業之後有碰上什麼樣的問題?

3.捷安特針對的族群?

....其他請大家幫我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