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公平,珊瑚一定會答應的啊!」

「喔,說的也是啦。」彌勒露出邪邪的笑容,不知道在搞些什麼鬼。

「啐!」他的笑容搞得犬夜叉快起雞皮疙瘩了。

回想結束,犬夜叉坐在樹梢上眺望著遠方西下的夕陽,沉思了好一會兒,才沉沉睡去。

他做了個夢,夢見一個女人的背影,好白皙,似乎可以在上面溜滑梯,很光滑很細緻。

在夢裡,他用雙手緩緩褪去女人的最後一道防線,並張開她的雙腿,開始吸吮。

女人淫叫著,聲音由小而大,由壓抑而狂亂,最後他抬起女人的臉龐,那是……

阿籬!

犬夜叉從夢裡驚醒,怎麼會這樣?他怎麼會做這樣的夢?

難道是他想要她?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犬夜叉趕緊在心裡極度否認,卻趕不走臉上的紅潮,和身體裡潛伏的慾望。

「犬夜叉……犬夜叉……」

才正在回想夢裡的她,卻聽到遠方傳來的她的聲音。

犬夜叉從樹上帥氣的一躍而下,涼爽的風隨著銀白色的頭髮飄揚,讓阿籬看傻了眼,呵,這就是令她著迷的模樣啊,既自信又不服輸,這就是她喜歡的他。

「叫我?」

「是啊,來吃早餐了。」

阿籬擺上最自然也最輕鬆的笑容迎接他,倒是換犬夜叉看呆了,但看呆也就算了,竟然還想起剛才的夢來,他究竟是怎麼了?怎麼從昨天開始,就什麼都不對勁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犬夜叉懊惱著。

「你怎麼了?」

犬夜叉才正想回應阿籬的問句,沒想到額頭上先有了動作。他看到阿籬正用她的手量著他的溫度。

「你感冒了嗎?怎麼臉這麼紅?」

「才…才沒有……你別想太多!我是妖怪耶,哪有那麼容易感冒的?」察覺阿籬的舉動,趕緊把手推開。

「呵呵……」阿籬輕輕笑了兩聲,認識他這麼久了,怎麼不知道他這麼反應是在害羞呢?此時此刻,胸口滿溢著幸福,她再度微笑著。

「走吧!吃早餐去。」犬夜叉看見她的笑容,頓時忘記心中的疑惑,也展開了微笑。

「嗯!」

+-+-+-+-+-+-+-+-+-+-+-+-+-+-+-+-+-+-+-+-+-

像一家人似的,犬夜叉、阿籬、珊瑚、彌勒、七寶和楓姥姥圍爐吃著一頓大餐,除了香味四溢之外,還隱隱約約聽見刀叉的鏗鏘聲。

「你小孩子吃這麼多幹痲?這塊肥肉給我啦!」犬夜叉怒嚇著。

「我不管啦!你已經吃掉四塊了耶!」

七寶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不過結果當然是……

「嗚哇哇……犬夜叉打我啦……」七寶又大哭特哭了起來。

「犬夜叉,給我坐下!」依照慣例,阿籬往常使用了這一招。

砰得一聲,後果是什麼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了。

「對了,阿籬,晚上我們去富士山泡溫泉,妳說好不好?順便在那裡過夜。」珊瑚楊起微笑,興奮地說著。

「好啊好啊!我這就先去準備行李。」泡溫泉耶!怎麼可以放過?

就在這時,彌勒的嘴角勾起邪笑……



籬兒廢言:「呃,後續如何自己想,///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