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破寧靜的腳步聲越走越進,越走越進,最後依稀的停駐在一點上,門被推開。





是一個陌生人。

看他的打扮,應該是店小二才對。

「有位法師吩咐我送茶水過來,請慢用。」

阿籬望著眼前的茶杯與茶壺,唉,該不會是彌勒法師想和珊瑚陪罪吧?

只不過,賠罪的方式會不會太爛了些?這種事哪能只送茶水就能了事的呢?

才剛皺眉,又聽見震耳欲聾的腳步聲……



「碰、碰、碰、碰……」每踩一步,阿籬的心就震一下。

這心悸真是來的莫名其妙,阿籬緊按住胸口,還是不停的起伏。(廢話,要不然要她停止呼吸唷?= =)

最後唰的一聲,紙門被打開,而出現在門口的人,竟然是……?



犬夜叉!?



這下子更糟了,全身僵硬的反應都來了,該如何是好?

看到犬夜叉壯朔的體態,簡直快不能呼吸了,奇怪,以前看過不會如此的啊!怎麼現在……現在……

阿籬只能兩眼發楞的盯著他看。




「阿籬?你怎麼在這裡?」犬夜叉還沒發覺這一切的怪異之處,道是先發問了起來。

「我?我就是……就是……」阿籬幾近語無倫次的狀態了。

「就是什麼?」

「就是……」阿籬快急出眼淚了,笨蛋,自己在搞什麼鬼?快說話啊!



話似乎哽在喉嚨,阿籬始終說不出來,直到一陣怪異的聲音出現……

「啊啊……啊哈哈……啊啊啊啊………啊啊……」

是一對男女呻吟的聲音,而且是……

「珊…」阿籬不禁大叫起來,實在太過害怕與驚訝了。

名字才說不到一半,立即被犬夜叉以手摀住了。

這一封嘴,時間似乎停止。




前兩秒,犬夜叉為了制止阿籬突如其來的尖叫,顧不得身上只有一條圍巾圍住下體,就使勁的衝了過去。

前一秒,除了成功的制止噪音之外,還意外地把阿籬絆倒,整個人也失去平衡的隨之撲倒。

而這一秒……




兩人的眼瞳除了對上之外,竟然無法自拔的越陷越深。

空氣中只剩下兩人的喘息聲,心跳的重擊,更是助益。

兩人都傻了、都楞了、都呆了,卻依舊無法移開對方的視線。

最後無可救藥的,犬夜叉輕輕吻上她的厚唇,而阿籬也渴望的輕閉雙眼,迎接初次甜蜜的到來。


他們都陷入最深的情網裡,翻滾情潮。

兩人吻的越深,越是纏綿難分,似乎非得吻到口乾舌燥才肯罷休。

「等…等等……停下來……」

生性害羞的,犬夜叉先行離開阿籬腫脹的唇,面對這種狀況,他終究無法正式面對。

「犬夜叉?」

阿籬緩緩坐起身來,嬌弱的身影映入眼簾,犬夜叉偷瞧了瞧,下體漸漸慾火焚身起來。

害羞的個性很快就被轉移,腦筋裡立刻閃過當晚的夢,獸慾節節提昇。

若隱若現的酥胸,隔著睡袍一絲絲顯現,那完美到令女性羨慕的弧度,在他的眼裡,更是絕美了!

阿籬也有些羞怯,但眼眸卻依舊不移開他的俊臉,只是臉紅透透的,偷望著他。

「我…我……你…你……」阿籬似乎想說些什麼,欲言又止。

「嗯?」望著眼中的可人兒,想讓自己不要太過獸性,似乎是件困難的事呀。

「我…我……」


待續…… 



籬兒廢言:「哇哩咧,終於進入狀況了,大家覺得如何?順便問問大家,如果這篇『春天的呢喃』完結之後,還希望有番外篇或是接續下章進階篇的嗎?請踴躍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