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去,所以以下的照片有些是可卡那邊的喔。有的是米露的相簿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為了一個事物喜歡到去參加的party,以前從來沒有參加過,就連我之前喜歡的哈利波特也沒有這樣過,也許當時的我還不能到處跑,再加上沒有錢的限制才沒有參加。現在有能力了,當然想要參與一下。

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說是考慮了很久,一群Twilighter可能都想說沒啥好考慮的,不過實在是礙於上課時間,很怕會趕不上party,再加上隔天要考試,這樣一整天的課加上晚上的狂歡派對,應該會累死才對。

後來因為看到自由時報的網路報導內容,被誘惑之下臨時決定要去,但格子衣還是沒著落,總之就趕緊到S的部落格報名了,而且還是報最後一個。

到了禮拜一中午下課時間才去學校附近探勘,找尋格子衣的下落,發現格子衣其實還滿好找的,只是在價錢上下了點功夫比價。最後就在我們學校的巷子有一家店剛好在出清,那件格子衣只要NT$200,真是超便宜的說。(其他都要290)

結果隔天下午的課,老師因為課程都上完了,讓我們提早下課,所以閒閒沒事的結果,我在4:30就從江子翠出發了(其實可以在新埔搭過去,但就是差了那五元,拼命其到江子翠搭,而且回家還比較順路說。)

沒想到五點就到六張梨了,搭的過程中,因為我很少獨來獨往的到比較陌生的地方,所以有一種在冒險的感覺。剛好Mp3聽到了Twilight原聲帶的Full moon(滿月),整個就超有在旅行的feel。

我先在清水溪附近的店家吃了70元的晚餐,5:30才進去書店,看到外面的版子忍不住驚奇了一下。



整個就超正式的啊。

這個書店還真是滿特別的,感覺不像書店,像是親子間,比較溫馨的感覺,店門口還放鞋櫃請客人放,裡面是木頭地板,走起來很舒服,還有一隻貓在裡頭鑽來鑽去的。


然後就聽到裡面放著Twilight的音樂,就走進去了,

剛開始人還滿少的說,有幾個人是在幫忙準備的人,還有一個人在拍照,他看我在看原文版的書就幫我拍了一張。


這張來自米露的相簿。後面那個黃格子的據說是TTFC的新成員小凜,我沒跟她說到話說。@@

在等待的同時,我還聽見S說:「明明跟大家說6:30,怎麼現在就有人來了啦。」那是因為她還沒準備好的關係,有點緊張吧?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了,後來滾滾和可卡來的時候立刻認出我來,後來坐在前面老早就來的兩位才發現我,話說我也沒認出他們耶,因為他們背對我。XD



前面兩位正是筱潔和釉皮啦,話說他們兩位被這麼一說才知道我是誰的時候還尷尬一下,因為他們剛開始看到我的時候我在看原文書,還驚奇的說:「你看!她在看原文版耶~」當然我沒有親耳聽見啦。

後來幾乎全場坐滿人,還有那種社會人士到場,還不只一個,Twilight的魅力真是太驚人了!掃當所有年齡層耶!

活動最主要的就在於投票抽獎了吧,在前幾天S就傳給大家活動行程表(真是太細心了,很有辦活動的實力唷XD),信裡就提到要大家想愛德華和貝拉「Labu Labu場面(就是love日本人腔,我也是當時才知道)」,每一桌算一組各自討論,結果我們討論出的結果是「義大利重逢」,滾滾說:「真是個沒創意的答案啊!」,我也那麼覺得說,但是這個贏得高票的可能性最大啊~

每組提出結果後,最後是「義大利重逢」V.S「大床」,在對決的時候一度平手,真是超恐怖的,感覺兩邊聲勢都很浩大(有點在互相嗆聲,S好像比較喜歡大床說)

最後33:27,義大利獲勝啦。(喲齁)

大獎前三名在選擇義大利的票數裡抽出,但是之前S在行程表中說到大獎是精美獎品,我整個就超想要的,心想一定跟Twilight有關係,不由得發功了(吸引力法則~呀啊啊啊啊~),結果還真的給我抽到二獎的面膜...(嗚嗚嗚~我要Twilight啦)

↑我剛開始聽到號碼還以為我聽錯...還轉向滾滾確認是不是那個號碼= =

沒想到的是S貼心的準備隱藏版胸針,圖案正是MTV電影獎重現經典之穩的畫面,整個就超有fu的啦,全場一陣尖叫。後來可卡和滾滾有抽到胸針,Lucky說

後來因為比S預期的時間早結束,所以剩下的一個多小時大家就在聊天簽名,前面放著作者梅爾回答大家的問題與答覆,為各位Twilighter解惑。

還有人帶港版TwilightDVD來,大家一起欣賞電影被刪除的片段,其中「咬手指」更是高潮,當他們倒下的前一刻,我就用我平淡無奇的聲音說:「來了來了啊」,我猜可卡聽到我的話了,但她比我還興奮大叫:「來了!!」

全場一陣大笑,滾滾還在旁邊說:「咬斷!咬斷!」整個超幽默的她XD。


話說這個在簽到時就可以拿了,那為什麼我沒拿到啊。=口=


還有twilight糖果我也沒吃到。



S的姪子超可愛的,也很有個性的感覺,一直讓大家哈哈大笑。


可卡幫拍的,我和S的合照。



好多人拿著破曉一起拍照,我在很小的角落...(自己找)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原本以為是twilight的= =


羨慕你呀,可卡。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