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

因為最近在看這位大大的網誌,覺得飢餓遊戲的某些細節還是看的不大仔細啊!
所以我最近仔細的重看《飢餓遊戲》和《星火燎原》。

我覺得不管是戰鬥的策略或是謀生的智慧,作者都寫的很細緻啊!
另一方面關注的部份是兩男一女的三角戀,大家都說這是一部大逃殺版本的言情小說呢!

雖然重看的部份,才到星火燎原的一半,但深深的了解到,其實,凱妮絲對蓋爾的感情,只是一種依附作用,她從小就跟蓋爾一起學習狩獵,彼此幫助,才讓凱妮絲認為那就是愛情吧。

其實凱妮絲也弄不清楚是什麼感情,只因為她還沒遇到對的人啊!(拼命點頭)

倒是蓋爾對凱妮絲的感情,第一集說真的,我沒什麼感覺他愛凱妮絲啊,是到了第二集,才很明顯的有了告白,和忌妒的情景。



我認為凱妮絲從第一集就對比德心動了,只是需要彼此廝殺的情況讓她騙過了自己,一切都是演戲、為了博得群眾的捐款,才能讓他們在飢餓遊戲中存活下來。

如果作者不把凱妮絲和比德湊一對,一定會引發群眾的抗爭的啦~XD

image source


有網友設計了凱妮絲的服裝耶,好炫麗啊~(連結是來源)


一想到凱妮絲要為比德脫衣服...(羞) source

還有人畫凱妮絲的禮服,好厲害啊~

source


比德親吻凱妮絲>///< source


這張反過來親~source


倒數三秒的吃毒莓果事件~source

結語:他們經歷了這麼多坎坷的風風雨雨,怎麼能不讓他們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