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看過小說的關係,所以對於電影劇情的走向並沒有太大的驚奇,看小說翻拍的電影對我來說只是輔助我對這個故事的瞭解而已。

說要評分的話,我應該會給3顆星吧?

雖然前半段劇情很平淡,但小說裡的重點都有提到,它將愛德華和貝拉禁忌的愛,那種感覺還算刻畫的清楚。(其實我覺得真要說缺點,應該不是男女主角的關係,而是導演的關係吧)

後面從打棒球那裡開始,看小說沒什麼感覺的我,看電影才有一股真實的快感。(因為對棒球規則我實在不太清楚,看影像化的才覺得好一點)

還有劇情裡很多地方都好浪漫,尤其是在庫倫家裡聽著月光曲想要起舞的兩人,還有在片尾兩人參加舞會的畫面,真的是浪漫到不行耶。

女主角很會演,尤其是被咬之後那種痛苦的呻吟。

至於男主角的情緒起伏,我認為沒有做的很明顯。(應該就是演技在加強一點)

雖然我那麼晚才去看這部片,但小小的廳裡也都是滿滿的人。

在貝拉被幾個變態逮住的時候,哇塞!愛德華開著跑車甩出來的樣子實在帥呆了~
甩回去的時候更帥~~~

只不過在他叫她上車的時候,還站出來對那幾個歹徒狠狠的一瞪(就是想殺人的樣子),當時還有個看電影的人一愣:「這是什麼情形」咧。

然後愛德華怕他自己會衝回去殺了那些人,才叫貝拉跟她聊一些無聊的話題。


聽說第二集因為愛德華要貝拉安全,因而離開貝拉,讓貝拉傷心欲绝。

第一集是迷戀,第二集才是真正的愛情。

只不過又聽說第四集因為有太多血腥畫面和性愛畫面(不知道是誰跟誰吼),所以第四集還不知道拍不拍的出來。

因為男女主角簽約只簽三集而已,要是第四集出不來,那還要不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